依赖

王俊凯是个爱撒娇的少年。


 

一直以来,王俊凯都是个备受宠爱的男孩,练习累了,有哥哥们的鼓励,压腿疼了,有哥哥们的陪伴,天塌了,也有比自己高的人扛着。


 

直到,一天回头,发现身旁的哥哥们都不见了,只剩自己还坚持着,他没有哭,王俊凯这才知道,原来自己没有想像那样难过,就是心头有些酸酸的,不是说好一起闯天下的吗?


 

之后公司又进了一批新的练习生,其中也包含王源,还记得王源刚进公司时的安静,谁知道现在全变了个样,但那又是后话。


 

在和王源熟识后,才知道他是个不折不扣的二货,也是王源,让他成长的,因为有个比他还小的弟弟,所以他要担起照顾人的责任。


 

他和王源陆续翻唱了多首歌曲,曾经他以为,王源就会这样和他一起组团出道,但世事总是难以预料。

易烊千玺加入了公司,并以TFboys的一员和他们一起出道。


 

话说王俊凯对于易烊千玺的第一印象就是黑黑小小,像个营养不良的小猴子,嗯…中分的小猴子。

易烊千玺高冷,王俊凯认生,两人维持着团员但不是朋友的尴尬关系。


 

相比王俊凯,王源已经不是过去那个害羞内向的少年了,他和王俊凯虽然很熟,但对于王俊凯还是有些许的敬畏,而易烊千玺不同,他们同辈,即使易高冷不是叫假的,但他也终究只是个十几岁的男孩,疯起来,就和王源来一场猴王争霸战。


 

但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,王俊凯对这个一直不上心的队员感到心疼。是他始终自己一个人搭飞机来重庆找他们,而没有任何工作人员陪着,一个人孤单在机场大厅走着。还是有次他又中分,而王俊凯顺手帮他理了理浏海,他眼带讶异的看着自己,笑出梨涡有些害羞。或者是……


 

王源依赖王俊凯,另王俊凯无法表现脆弱的一面,而易烊千玺则是稳重的让王俊凯不自觉的依赖他,小到坐着的时候靠着他,大至在无助的时候抱着他。

但越是依赖易烊千玺,就越是心疼他。


 

你要说易烊千玺是全队最有男子气概的,王俊凯也认了,即使因为练舞手脚总磕的这里一块青,哪里一片紫,他也未曾哼过一声,就是在不经意碰到时,忍不住的抽气,王俊凯才又知道他受伤了,其实王俊凯很生气,因为在他着急得想替他擦药时,易烊千玺总会笑着说"你看!这是我努力的证明"易笨蛋,你的付出我都看在眼里。心疼的摸了摸他的头。


 

"小凯…"易烊千玺突然停止笑容,手慢慢抱住王俊凯的腰,最后双手碰在一起紧紧的扣住,头在王俊凯的肩膀上蹭了蹭。


 

"怎了?"王俊凯有些措手不及,身子都僵住了,两只手动了动,不知要放在哪,最后有些小心翼翼的回抱他。


 

"他们为什么都讨厌我?"易烊千玺的声音闷闷的。


 

"我很努力了,真的努力了…"易烊千玺的手攒着王俊凯的衣服,力道大的手都微微的颤抖。


 

"易烊千玺!"王俊凯严肃的用两只手捧起易烊千玺的脸,不顾他的抵抗,也不顾他说哭着很丑、不要看等话语,他直视易烊千玺的眼睛。


 

"记得,还有我和王源儿,他们说什么又如何?你是我们无所不能的易烊千玺,怕什么?还有我。"王俊凯强调最后一个我字。微微叹口气。


 

"别哭了,哭起来真丑,像小猴子似的。"两手的拇指抹掉了易烊千玺的眼泪,更换得易白眼一个。


 

"哼!"打掉了王俊凯的手,将整个脸在王俊凯的胸膛上蹭了几下,顺带擤了一把鼻涕,愉悦的跑走。


 

"呀!易烊千玺!"专业洁癖处女座15年的王俊凯立马追了上去。


 

嘿!易烊千玺,如果累的话,我的肩膀还有空位。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小张励志要减肥 | Powered by LOFTER